weiz

杂食咸鱼,偶尔发些垃圾东西,还在摸索画风中,目前推月永雷欧~别关注,我什么坑都跳,什么饭都吃,一查成分全是赛博案底,时不时就可能雷你一下,总之先提前道歉了(笑)

秀秀赐刀五连

是本人真实心理活动

——

更新:

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热度,有些吐槽估计也是大家的通感吧😂

对于评论区统一回复:

1.欢迎抱图转载,但不适合用作安利,会剧透(谁会用这个安利啊)能注明出处最好,懒得注也无所谓啦毕竟这套图也没什么技术力(

2.请不要因为沙雕图关注我,已经淡圈了,不会产粮了()

3.感谢提醒,黑水的未婚妻我错写成了妻子。

——但如果没有换命这回事,未婚妻将来会变成什么,各位姐妹心里没有数吗( ´_ゝ`)

上头了多说两句关于这段剧情的想法,我确实站过双玄,只是个人感觉他俩很难分别跨过自己心里的坎再有什么进展了。这不是欢喜冤家相爱相杀,而是实打实地互相毁掉了对方的一生。

我到现在还记得水师当时说“青玄一点都不知道”,黑水反问“正因如此才更可恨!他凭什么什么都不知道?!”这一句话感觉太到位了。事实上黑水撕下马甲之后的每一句话感觉都很到位,只两章这个角色的真实形象就立起来了。虽然我们习惯性笑黑水穷、花城怂,但两位绝境鬼走到今天谁也不是搞笑役。

面对那些两个人相爱却被迫分离的剧情我顶多浑身难受,但这种突如其来又合情合理的绝望真相和大转折让我萎了,连站cp的欲望都没了,只想念大悲咒,评论区有人说“怅惘而不相守的结局”,我觉得就是这样。


评论(288)

热度(13877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