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z

杂食咸鱼,偶尔发些垃圾东西,还在摸索画风中,目前推月永雷欧~别关注,我什么坑都跳,什么饭都吃,一查成分全是赛博案底,时不时就可能雷你一下,总之先提前道歉了(笑)

原来“凡人终死”是这个意思吗_(: 」∠)_

    说实话,我一直以为白若遥这个千年老苟会稳浪到最后,攻略黑塔七层的主角精英小队里肯定有他,就算死也起码应该是作为小boss和主角大战三百回合再被杀死的,万万没想到他会跪在六层,跪在削弱异能、禁用道具、对他超级有利的六层……
     这么重要的一个配角,在我以为他终于要和主角统一战线的时候,没有遗言,没有描写,没有轰轰烈烈和热血沸腾,像前文各种炮灰一样,变成了一具尸体(还被黑塔和作者双重盖章,铁定凉了。)
     然而不得不说,这种随意的死法给我的触动比给他安排一个轰轰烈烈的结局更大……虽然之前也死了很多路人角色,但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,直到遥遥凉了,我才意识到:啊,原来那么多人都是这么消失的。再看见遥遥的异能名“凡人终死”就浑身难受,再牛逼的人也难逃一死,当他躺在那里,和其他尸体也就并没有什么区别了。
     万一黑塔第七层通关以后会复活所有人类,我希望能有个攻来镇住白若遥_(:з」∠)_
     砍手臂(第二次)的时候真的被圈粉了。

——
 卧槽,看完231章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,雪姐和遥遥一定要死一个吗??大家一起开开心心整整齐齐地热乎着不好吗

评论(58)

热度(92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