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z

杂食咸鱼,偶尔发些垃圾东西,还在摸索画风中,目前推月永雷欧~别关注,我什么坑都跳,什么饭都吃,一查成分全是赛博案底,时不时就可能雷你一下,总之先提前道歉了(笑)

地球上线刷到73章忍不住瞎摸一些自己的妄想,B先生这层皮太戳我了

啊,他怎么这么可爱!!(然而画不出来

"杀死A先生或B先生可以获得一枚国王的金币"...这么可爱的npc你们也下得去手吗

---

“队长,B先生太强了,我们打不过,不过我觉得他给里给气的,您长得不错,要不去色诱一下试试?”

“我也觉得他是给,但你没看出来AB是黑塔推的官配吗,我还想活下去谢谢。”

“emmm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72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